海尔太阳能:创模式树样版 共赢2010

2009-12-28 08:47  张艳 

  中国家电网讯 2009年12月24日,以“创模式 树样版 共赢2010”为主题的海尔太阳能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会上,海尔太阳能对其2009年的精彩表现做出了总结,制定了“走上去、走进去、走下去”的战略思想,并宣布了2010年市场达到10个亿的销售目标。

海尔太阳能市场营销部部长周强 

  2009对于太阳能行业和海尔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5月,海尔太阳能参与家电下乡太阳能投标的11款型号产品全部中标,并以其高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农村消费者的认可。

  也是在今年,海尔太阳能与GE合作研发的新型HG水温水位传感器的推出,不仅解决了太阳能行业的难题,更加彰显出海尔太阳能在技术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

海尔太阳能事业部部长刘刚

  目前,海尔太阳能已与大连市正源地产、青岛卓越地产等建筑企业展开合作,随着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步伐的加快,海尔太阳能的高层建筑热水解决方案将会受到更多房地产企业的关注。

  展望2010年,为适应复杂的市场环境,海尔太阳能制订了差异化的市场战略。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冯建华表示:“海尔太阳能2010年的战略目标将分为:一、二级市场、三、四级市场、工程市场及团队建设四个方面。”

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冯建华

  冯建华总监具体解释道:“针对一、二级市场,海尔太阳能制订了共享渠道、小区工程、标准化营销等工作方针;对三、四级市场而言,家电下乡、网络细化、新农村建设等将是工作的重点;在工程市场方面,包括工程信息、工程会议、渠道建立等工作内容;在团队建设方面,样版树立、模式复制、打造第一竞争力将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从整个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情况来看,太阳能热水器必定会成为中国热水器市场的主体,我们所从事的是一项光荣而有前途的事业。”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罗振涛主任在会上的发言对太阳能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坚定了太阳能产业从业者的信心。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罗振涛主任

  2010年,海尔太阳能必将凭借着其科技、服务、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势,倚靠海尔集团的强大后盾,开创出更为精彩的未来。海尔太阳能的2010,值得期待!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