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世佳:发力2010 公益事业精彩开局

2010-01-12 09:53  姚鹤 

  中国家电网讯 2010年1月6日,国内太阳能行业首家“阳光专项爱心基金”在京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基金发起公司北京阳光世佳,承诺每年将提取企业利润的1%作为创始基金,捐助行业内那些身残志坚、乐观坚强的社会群体,同时此基金还用于扶贫济困、救孤助残、赈灾救援、抗击疫情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以及中国农村千乡万村阳光热水工程等项目。

  2010年伊始,北京世纪阳光太阳能工业公司就以公益行动作为企业开局之作,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企业做小了为自己,做大就该为社会。”北京阳光世佳太阳能工业公司总经理朱启发向中国家电网记者表示,“只有充满爱心的企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尊重与青睐,只有充满爱心的经销商才能将产品卖的更好。”

  一次公益活动一次营销壮举

  其实,促使阳光世佳成立的“阳光专项爱心基金”项目的灵感来自一位叫王威的女孩,这位身患重病的女孩,仍然在用快乐感召他人,令阳光世佳所有员工都非常感动。为此,公司提议成立“专项基金”,帮助像王威这样的身残志坚、乐观坚强的人们。

  但令朱启发没有想到的是,只是公司的一个小小的公益活动,确给阳光世佳的营销业务带来不小的回报。

  “许多太阳能经销商看到此次活动,都纷纷表示要加入阳光世佳的队伍。希望能跟像阳光世佳这样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一起谋求发展。”朱启发笑着说,“没想到,一次小小的公益活动,除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外,还带来一次营销的壮举。”

  朱启发表示:“带着经销商的这份热情,也一定要把‘阳光专项爱心基金’长期的办下去,而且要办的更好。”

  2010年蓄势待发

  凭借“公益活动”做为良好的开局,朱启发及阳光世佳的所有员工都对2010年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2009年,在家电下乡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太阳能热水器单台销售创下企业销售历史新高;实现了公司全年销售同比增长57%的好业绩。”朱启发说,“2010年,在规范终端销售、提高经销商素质的前提下,将公司的业绩再翻一番。”

  据了解,在规范终端销售方面,朱启发及阳光世佳已经按照家电下乡的要求提高了经销商加盟门槛,并对其现有经销商进行调整和淘汰。对那些资质不高、规范性较差的经销商进行了降级或淘汰处理。

  “家电下乡对规范终端销售,建立良好的销售体系起到了重大作用。更是为扎根在农村市场的太阳能企业实现良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销售和售后保障。阳光世佳一定要利用好此机会,加快建设规范的销售体系、大力提高经销商素质,为企业实现2010年销售目标,乃至以后实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朱启发表示。

  最后,朱启发希望,能够借助2010新一轮的家电下乡招标,为阳光世佳拓展更广阔的销售渠道。希望在保持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优势省份的基础上,能够实现在湖南、湖北、江西等区域的销售突破,为企业进军全国迈开稳健的步伐。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