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蓝圭承压一体机 全天候家庭热水中心

2012-03-22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拥有二十年荣耀历史的华扬太阳能在本届展会上首次高调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绿色生活体验。

2012AWE华扬太阳能展区

华扬太阳能展区

华扬“蓝圭承压一体”太阳能热水器

华扬“蓝圭承压一体”太阳能热水器

  华扬“蓝圭承压一体”太阳能热水器,行业领先蓝圭内胆采用美国Ferro公司进口特种蓝圭涂层,经过870℃高温烘烤而成,防腐抗垢性能大大增强,经10万次承压疲劳实验不损坏,超强承压性能,超长使用寿命。

蓝圭内胆 超强承压 超长寿命

蓝圭内胆 超强承压 超长寿命

  华扬“蓝圭承压一体”太阳能热水器水箱采用创新承压设计,通过自来水压力顶水出水,不受楼层高度限制,顶楼住户也可轻松获得澎湃热水的沐浴享受。

水箱采用创新承压设计

水箱采用创新承压设计

  华扬“蓝圭承压一体”太阳能热水器水箱采用采用光电合一的加热模式,阳光充足时使用太阳能,阳光不足时启动电加热模式,两种能源科学互换,让您和您的家人畅享24小时全天候热水的无限魅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