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特:龙凤双舱热水机一台更比两台好

2012-03-22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斯帝特展台

斯帝特展台

  在本届展会上,斯帝特太阳能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龙凤双舱热水机。

龙凤双舱热水机

龙凤双舱热水机

  顾名思义,斯帝特龙凤双舱热水机拥有双水箱结构,光照不好的条件下只需加热热水箱中的水,热水箱的水在本身自有温度的基础上加热速度更快,热水更多,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同时提高太阳能热效率30%以上。

双水箱设计

  在节能的同时,由于斯帝特龙凤双舱热水机采用了独特的双舱结构,动核舱不直接受热,可最大限避免部生成水垢,带来无菌健康的消费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