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热墙的太阳能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登场

2012-03-22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太阳雨展区

太阳雨展区

  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太阳雨再度携多款新品亮相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掀起低碳消费风暴。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

  保热墙是太阳雨独有的一项专利技术,本次太阳雨更是携其最新产品保热墙龙系列强势登场。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

“中国龙”支架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太阳能热水器采用集热、保热二合一的创新技术,一样阳光多倍量热水。龙系列保热墙令保热更彻底,最新陶瓷纳米R&A绝热膜有效阻断热散失,实现真空管、水箱、管路三大系统保热,保热更彻底,热水更充足。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

  太阳雨保热墙龙系列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经典仿生外观设计,“中国龙”支架美观耐用,实现力感与跨越性的结合,外观经典简约,更坚固耐用,大气豪放,开创新水生活新品位。

官方微信

TOP